善逸的真意
善逸的真意

分享人生的一些經驗

該面對的癌症

最近比較低潮, 前幾天接到老爸電話要我隔天去醫院聽醫生說明病情, 之前也遇過一次是我老媽那次是膀胱0期的腫瘤(因為她之前有過癌症, 會擔心是轉移), 原本醫生是說有可能要割掉整個膀胱會安全一點, 但不是絕對也是可以選擇用化療, 後面是決定用化療來處理 畢竟割掉膀胱是要掛一輩子的尿袋, 所以這次想說不會又是什麼0期癌症腫瘤吧...

但...事情不是我這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到醫院後醫生是給了我很大的驚喜啊...一張肝的超音波整個肝都是腫瘤... 不能動刀 只能吃標靶 跟 栓塞治療, 醫生也說白了吃標靶藥效要到要一段時間, 單吃藥可能2~3個月就會走了, 栓塞 + 標靶的話 最多一到兩年....

說真的我是該感到難過傷心, 但... 我只專注在想醫生說的任何治療方式是否還有個出路, 醫生又再一次的說明讓我過濾掉的之前想的方式, 這時我才覺得真的沒招了...真的到極限了.

大家真的要小心肝啊!!!肝沒神經的 等到痛了 真的都很嚴重了 甚至到不可逆的地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