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逸的真意
善逸的真意

分享人生的一些經驗

近期台股反彈 請各位小心詐騙喔

近期美股一波反彈 也相對帶起台股的小反彈, 我不是專家 但我知道 最近大家遺忘已久的手機簡訊功能突然又活躍起來了吧? 

一波接一波 xxx老師 ,什麼助理啊 , 我是之前跟你聯絡的xxx 麻煩加我line, 還有什麼我找你好久你終於找到你什麼... 各式簡訊轟炸.

或是line 莫名有美女加你, 隨後馬上跳出一個群組...

反正這類突然出現的群, 各位不要以為自己幸運兒啊 也不要想說情人節快到可以脫單啊!

這種就是來騙你的啊!裡面基本都會有個助理跟老師 然後若干機器人在那邊吹捧讓你去跟他們買, 你可能覺得你買他們賺什麼?有聽過割韭菜嗎?

沒錯他們就是先用幾支股票來騙你的信任, 後面再來一筆大的讓你幫他們把股價抬高, 有量就有價只要讓群裡的人幫忙抬高股價, 他們在趁上去的時候一口氣全賣掉,把你們全部一起收割.

基本手法都差不多是這樣 , 因為台股一天有10%上下的限制,

通常他們會拉到漲停 就會要你穩住不要賣 還會再漲!!! 然後隔天開盤他們就先跑了 不管你了. 隔日沖手段

因為他們都跑了 就跌停了嘛. 有的就在騙你說不要走 一張不賣奇蹟自來 開始安撫你, 然後隔天群組裡老師 跟 助手都會開始不說話了.

一般這樣搞都是中小型股居多, 他們手頭上的籌碼夠把他拉到漲停.

俗話說的好 便宜的最貴, 要是免費那麼神準, 那那些投顧公司的分析師花那麼多時間考證照要幹嗎?

 

所以各位 不管如何 不要任意相信來路不明的簡訊, 要投資請自己花點時間研究, 講難聽一點就是 我就算死也要知道自己怎麼死的, 我就算賠光頭茲股票的錢 也要在自己的手上賠光, 也不要變成幫詐騙其團抬轎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