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逸的真意
善逸的真意

分享人生的一些經驗

uber 心得 part3

上次說完申請資料的問題, 再來就是很多人在意的1000塊大包(加運費100), 因為uber是用你的帳號有沒有去他們官網購買大包來判定是否要開通你的權限, 當初我是認命的直接官網就刷卡買下去, 因為我加入時還沒遇到疫情, 當時爬文的說法你可以自己買二手包然後去uber 的實體服務櫃可以臨櫃開通 我本身沒去過實體服務櫃, 而且2020年3月UberEats實體服務櫃檯已全數關閉說是因為疫情拉...不過我覺得是藉口anyway ,反正要跑的話1100花下去最快, 圖是uber官方的help網頁各位有疑問都可以去跟官方詢問比較確實, 但是因為要用電話或app裡面跟客服用聊天室方式聯絡 說真的我都很不喜歡他們提供的聯絡方式 ,我覺得不太in time 像我遇過單有問題需要馬上處理, 但客服電話要排隊 用uber自己軟體跟客服聯繫也要排隊, 當下客人又在旁邊真的很囧


我剛加入時uber eat還是境外公司拉, 所以當時薪水有國外匯款手續費的問題在, 當時的我用國泰銀行是最方便的解法, 他們那家不會扣這個手續費, 現在變台灣公司了這個問題道是已經不存在了, 我當初第一次領薪水還不是用國泰的被扣了那手續費超級痛...記得被扣有到100塊左右... 基本就是你兩趟差不多白跑了...


我開跑的第一個星期等到星期五才開通完, 所以我就打算星期六 .日 兩天都來整天試跑看看, 打算早上跑我還真誠實的八點就出發了...也後悔了...=.= 啥都不懂的情況下當了一小時的無頭蒼蠅, 後來路邊停著上網查看看才發現去麥當當機會會比較高一點, 我借跑到了麥當當外面等, 我的uber第一單就是麥當當, 恩...然後 ...沒有然後拉XD 當天早上試跑兩小就那一單而已...中午的話也是蠻無力的, 兩小時左右三單... 晚上也是差不多....總結 第一天 三個時段都試跑 讓我直接放棄隔天早上寧可多睡點中午後再來拼, 那第一個星期我真的太菜也只有幾百塊的收入... 我加入的時候還是兩個星期發薪一次時候, 所以下個星期開始我有做調整, 基本上後面第一個月之後 我平均一星期跑 9次(平日五天五次 假日兩天 中午 晚上各一次) 一次大概 2~3小時 我一個月可以多個 8000 ~~ 10000 平均.


先說到這好了, 剩下part4 再來分享 see yo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