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seriousman
Funnyseriousman

A funny and serious man. He likes reading and eating.

主的完全救贖叫人得享永生

以賽亞書

2023年10月29日

主的完全救贖叫人得享永生

杜崇基牧師

讀經: 賽48:14-22

選讀經文:賽 48:17-22

"17 耶和華-你的救贖主,以色列的聖者如此說:「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我教導你,使你得益處,指引你當走的路。18 甚願你聽從我的命令,你的平安就會如河水,你的公義如海浪,19 你的後裔必多如海沙,你腹中所生的必多如沙粒。他的名絕不從我面前剪除,也不滅絕。」20 你們要從巴比倫出來,從迦勒底人中逃脫,以歡呼的聲音宣告,將這事傳揚到地極,說:耶和華救贖了他的僕人雅各!21 他引導他們經過沙漠,他們卻未嘗乾渴;他為他們使水從磐石流出,磐石裂開,水就湧出。22 耶和華說:「惡人必不得平安!」"

時代默想: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我教導你,使你得益處,指引你當走的路。」今天的經文預言神所建立新的信仰群體,才是「真以色列人」。「平安」、「公義」、「後裔多如海沙」和「不被剪除,也不滅絕」乃指基督再來,信主的人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你們要從巴比倫出來,從迦勒底人中逃脫,以歡呼的聲音宣告,將這事傳揚到地極,說:耶和華救贖了他的僕人雅各!」巴比倫比喻作邪惡的世代,神使人從罪的牢籠中釋放,我們要將神的救贖傳到地極。

回應禱告:

感謝主,讓我們這個新約群體經歷救恩之樂,從罪中釋放得享永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