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Life瘋生活
FunLife瘋生活

大家好!!我是Allie艾莉。過去渾渾噩噩得過日子,從現在開始,去體驗,去感受每件人事物帶來的酸甜苦辣,去感受舌尖上的美味,去感受每一寸太陽灑下的溫暖,我將這些經歷過的點滴透過Matters保留下來,若妳/你有緣看到了我的分享,也請妳/你不吝嗇地分享給所有的朋友知道喔!! 祝大家事事順心!!!

如何讓小朋友不玩手機也能安靜呢?!

每位小朋友的發展狀況各有不同,有的小朋友個性比較文靜,而有些則是非常活潑,看著小朋友成長的過程中,生活總是伴隨著歡樂,但有時小朋友就像帶著天使臉孔的小惡魔,有些行為真的會讓人非常崩潰啊!!!!到底如何能讓小朋友安安靜靜地玩就好了呢????難道不是看平板、手機就好了嗎???

自從科技發達以來,有了電視、手機、平板,有這些東西,再吵的小朋友都能安靜下來,對於忙碌的育兒生活有了喘息的空間,真的很方便!

科技發達的現今,伴隨而來的卻有著不小的傷害,特別是小朋友。小朋友通常得到了手機、平板、電腦、電視,通常都不懂得節制,再加上小朋友眼睛還處於發展的時期,看太久3C產品,導致眼睛度數極度上升,這點我非常有同感,因為我就是深受其害的高度近視患者T . T

FOOD超人-寶貝故事機

隨著這兩年看著侄子的成長,以及看著我姐教育孩童的樣子,沒孩子的我也開始慢慢地注意起孩童相關的玩具用品等等。近期注意到一種兒童玩具,我自己也會想要XD 就是~~~~「寶貝故事機」!!!

不是業配❗️不是業配❗️不是業配❗️

只是因為剛好手上有藝fun券可以折抵,所以今天來買個有教育意義又不傷眼的兒童玩具❤️

FOOD超人-寶貝故事機
FOOD超人-寶貝故事機的說明書

我買的寶貝故事機是food超人造型,不但外型可愛,還附帶550首曲目、兒歌、故事、基礎認知、成語故事等等,高品質立體聲,最重要的~它都有通過SGS跟ST安全玩具檢驗證明。媽媽們可以放心讓food超人陪伴寶貝們的童年了!

FOOD超人-寶貝故事機

對了!food超人還附帶夜燈功能,怕黑的小朋友再也不用擔心,food超人講故事給你聽陪你入睡啦!我跟侄子一起聽,真的有好多好多我自己都沒有聽過的故事呀!雖然說是兒童玩具,但我也很愛呢❤️⋯⋯難道⋯⋯我還沒登大人

以下是說明書的內容,內容包含基礎認知、英文、成語 等等。

FOOD超人-寶貝故事機 說明書內容
FOOD超人-寶貝故事機 說明書內容
FOOD超人-寶貝故事機 說明書內容
FOOD超人-寶貝故事機 說明書內容


FunLife瘋生活 這裡還有更多有趣的內容喔!!!

FB粉絲專頁        Instagram        YOUTUBE       蝦皮商城-FLife瘋愛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