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e Fang
Simone Fang

「創作總根於愛。」極權之下的自我流放者/新西蘭打工度假中/激進女權主義者

快乐能量注入1 · 公园游记&新相机不太熟练的试用

🌳长沙桃花岭&fuji x100s


周中淋了好几场雨,周末难得有温暖的太阳,必须要出去走走。

在长沙待了这么久,发现自己真的很享受去公园玩,今天也在地图上挑了个没听过的公园——桃花岭,然后就这么出发了。

上公交,阳光下明黄的把手都很好看(可惜没拍照),风从窗外吹进来十分惬意,路是有点远,但是路边有许多植物,真的很喜欢这一片树多水多的地方。

到公园门口,排队看绿码核酸,刚好前天做了算是可以。唉。

进公园,偷窥到两处可爱的景观!


悠闲人们。虽然阳光很好但还不是最理想的天气,那天的天空差不多就是照片里这样,一片白光尤其刺眼,我一直认为这是因为雾霾太重,不如家乡大把蓝天白云夕阳晚霞。

不过阳光下的小朋友们还是很可爱的,以及道路上的人们。

这张太大压缩了些
这张也是
again

拍一张阿房小朋友的剪影,再来一张红色的树。

喜欢看小朋友们跑来跑去地玩耍。


出景区,拍了两个工作人员。

最后来张路旁的落叶,结束漫游。

其实没有结束,等不到公交遂骑了辆共享电瓶车,途中还遇到了一个上不去的坎,一位好心大爷帮我推上去了。一路颠颠簸簸骑回来,不太累也得到了心灵的休息。顺便发现了自己喜欢公园的原因:爱看正在生活着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