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dle
friddle

你永远不要指望只会选举的人知道怎么构建秩序

别了.Matters

当一个组织放弃维护自己的秩序的时候。基本上就是走向衰败的开始。理想主义者想要的通过自由和组织的和谐社会不会存在。要么封闭化。要么低劣化。

我们都是无数的人。一些需求类似但是思想又不同的人。有些人总以为自己有自由思考的能力。实际上无非有一批是被媒体塑造出来的。令一批是沉溺于自己低劣行为带来的多巴胺。

情绪化带来不了多少正面的力量。俄乌战争不取决于媒体的战报还是军事,而上海的状态不取决于小视频。文章。而取决于基层的动员能力和保障能力。

而对于低劣者的对线并不是我的本意。而我的目标只是讽刺那些以为靠"自由"和"选举"就能让世界更好的人。而讽刺低劣者不过是帮助他们的自我实现。实现他们想要的仇恨循环而已。

而Matter这个社区。我希望他能越来越好。也希望它记得自己的初衷。有可能自由并不能带来理性的世界。而Filecoin上构建的项目如果没有指引有可能指向它保存的黑历史。

Farewell Matters。期待未来有再见的时候

@AOC @可可托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