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chi
Yuchi

Yuchi 自主女性

『實驗教育計畫書密技傳授』(個人型)

最近是「大審季」,有些人已經收到審查通過通知,有人拿到複審、面審通知,有人被洋洋灑灑條列該修正內容項目。

也許趁此來談談關於「實驗教育計畫書」這一檔事,正是時候。

因著這個版的性質,我先著眼於個人案的計畫書。

最近,我常見在網路社群、臉書社團聊天室看到類似:「收到複審通知書,要我補充xx資料⋯⋯請問該怎麼辦?」通常熱心的同路人立刻獻策協助:「我教你怎寫才會通過啦」、「審委他們就要xx,你就給他xx⋯⋯」其實作為一名十年資歷,審閱過台灣近一半縣市的審議委員我聽了蠻難過的。所以我決定站出來教大家寫計畫書。

計畫書該怎麼寫?有什麼訣竅?

第一,說實話

第二,說實話

第三,說實話

講完了!這就是訣竅!必勝之道!

最重要的是,#這是要自己辦一場教育者的第一堂課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