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token2022
freetoken2022

區塊鏈|個人觀點 — 27歲/ 業餘Blockchain玩家 『踏入Matters,便一腳跌進區塊鏈!』 — 單純寫作紀錄✏️ 任何加密貨幣操作,絕非投資建議❌ 分享賺取『免費』虛擬貨幣 — 如有興趣,記得按下追蹤~❤️ 歡迎追蹤IG:freetoken2022 Since 2022 / 02 / 14

27賺區塊|09.30資金配置

幾天前,心血來潮

想用圖表呈現自己的資產結構

於是將現有的資金畫作了一張圓餅圖

想不到,我的加密貨幣比重

以持有Likecoin、BTC為大宗

比例還將近七成之多

其餘則是零星的資產加總起來

.

不畫成圖還真的不知道

畢竟在配置方面從沒認真計畫過

只有直覺式的思考怎麼應用、再投資

完全疏忽了投資其他領域時會有的思維

適時的分散風險

不要讓單一資產佔比過大

.

所以我為此設計了理想的配置圖

  • BTC 30%
  • ETH 20%
  • USDT 10%
  • Like 10%
  • ATOM 10%
  • Other 20%

這些是我較看好的幣種

當中以BTC作為長期價值投資

而ETH、ATOM則是值得關注的鏈上代幣

至於持有部分的穩定幣

是希望學習操作一些網格、合約

後續我也想保留少量資金

嘗試其他領域的加密資產、NFT

.

規劃完成還是得行動的

之後會盡可能朝著預定方向調整

但區塊鏈變數極高

只能靜觀其變隨時微調


✅這篇文章如果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收藏+按讚喔❗️

🔗追蹤各平台🔗

歡迎追蹤IG freetoken2022
追蹤Matters :27賺區塊
追蹤Noise. cash:27賺區塊
追蹤Liker social:27賺區塊
追蹤Odysee:27賺區塊

🔗各交易所註冊連結🔗

註冊幣安交易所 連結
註冊Kucoin交易所 連結

🔗各平台註冊連結🔗

註冊Noise. cash 連結
註冊Rollercoin 連結
註冊Liker social 連結
註冊Odysee 連結
註冊Sweatcoin 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