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token2022
freetoken2022

區塊鏈|個人觀點 — 27歲/ 業餘Blockchain玩家 『踏入Matters,便一腳跌進區塊鏈!』 — 單純寫作紀錄✏️ 任何加密貨幣操作,絕非投資建議❌ 分享賺取『免費』虛擬貨幣 — 如有興趣,記得按下追蹤~❤️ 歡迎追蹤IG:freetoken2022 Since 2022 / 02 / 14

27賺區塊|09.05未來操作

經過一個週末的思考

對於現有資產該如何操作

有了較明確的想法

甚至期待嘗試不一樣的資產操作

我也相信會有更多的學習機會

.

目前的規劃分為三個部分

1️⃣積累的 10,000 Likecoin持續質押

在達成階段性任務後

我想將 Liker Land裡的貨幣維持現狀

不降低質押數量、不提取資產

且每月預計投入額外的 200 Likecoin

增加質押總數

.

2️⃣BTC、ETH鎖倉質押

不論 BCH轉換成何種加密貨幣

都以較保守的持有策略為主

並搭配幣安平台的理財小工具

慢慢賺取不算多的合理報酬

期望接下來的資產總額中

比特幣、以太幣的占比會不斷擴大

.

3️⃣每月其餘的Likecoin投入到 Osmosis

從未將 Likecoin轉換為其他的加密貨幣

只是單純的朝著 10,000 Likecoin努力

如今可以開始挑戰參與流動池挖礦

或其他的投資工具

因為單單就Pool USDC / OSMO的收益率來說

APY極高,加上額外Superfluid Staking獲利

幣安的鎖倉、Liker Land的質押根本無法相比擬

此外,還能持有穩定幣USDC以及平台幣OSMO

分散僅僅持有 Likecoin的資產單一性

此刻的我還在摸索 Osmosis平台

以及 Keplr錢包的使用功能

之後一定會和大家分享我的使用經過與新手指南


✅這篇文章如果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收藏+按讚喔❗️

🔗追蹤各平台🔗

歡迎追蹤IG freetoken2022
追蹤Matters :27賺區塊
追蹤Noise. cash:27賺區塊
追蹤Liker social:27賺區塊
追蹤Odysee:27賺區塊

🔗各平台註冊連結🔗

註冊Noise. cash 連結
註冊Rollercoin 連結
註冊Liker social 連結
註冊Odysee 連結
註冊幣安交易所 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