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peipei
自由peipei

第一天的新人

第一天的新人,第一次的新嘗試

或許第一次接觸

帶著一點點雀躍一些一些不安更多的是期待與好奇

這裡會帶給我些什麼?!

期許在這裡的天地專屬於自己,真正的釋放與自由

今天我是新人

這是我的小小祕密基地

不管是要記錄也好,分享也罷,想調整與改變和突破些自己

我是悶騷又寡言但又極度渴望能與他人互動的終極矛盾體

我是誰?我認識你嗎?我都不認識我自己了

今天即將開啟一個全新的自己

跟大家說聲好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