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瑞德 | Fred Jame
傅瑞德 | Fred Jame

曾任某電動車系統公司行銷長。主業是數位行銷與媒體管理顧問。長年的寫作者、譯者、編輯、重機騎士、雪茄和艾雷島威士忌愛好者。 我也是養兩隻貓的犬派潛水員、健身教練、書法家。 關於我/https://fred.mba

我的新書《傅瑞德的硬派行銷塾》正式出版!

前後寫了幾年、整理了四個月,我的新書終於即將出版;距離我的上一本書、為數位出版領域奠定理論基礎(自己說)的《一個人的出版史》剛好10年。在從事行銷相關工作30年、休息一段時間之後,這本書就誕生了。

這本書適合有志於行銷職涯發展,希望透過實戰案例學習分析技能、文案撰寫、以及多語策略的人士參考。

內容重點包括:

  • 行銷人的思維與態度:行銷不只是為產品或企業擦脂抹粉的工作,對企業文化、產品、以及內外溝通都具有強大的影響力。
  • 行銷人的文字之道:「文字」與「文案」的差異、文案在行銷策略中的重要性、企業文案的入門技巧、以及文案人應有的基礎認知。
  • 文案寫作力深入探索:透過FFAB和USP兩層過濾與延伸,再用作者獨有的段落邏輯將產品重點轉換成文案。
  • 內容行銷應用篇:企業文字除了「目的性」之外,對於形式和脈絡也有比較特殊的要求,除了寫作技法之外,對於新聞稿,或是網站內容架構需求也必須瞭解。
  • 科技內容行銷的標竿:Apple風格:Apple的產品和內容行銷方式的獨特書寫風格、隱藏在其中的慧黠、以及對潛在客戶的說服力,已經進化到本身不只是一個行銷工具,更是一項重要的品牌資產。

這本書適合行銷入門者瞭解這份工作的概念,中階或以上主管從案例中觀摩學習策略、分析、寫作技巧、以及深層的心理引導因素。

如果你從事行銷、策略規劃、文案寫作類型的工作,這本書對你應該會有幫助;即使你不是行銷人員,書中提到的溝通和寫作原則,也會是你在職場上和一般寫作時的一大助力。

在本書的自序中,有更加詳細的說明,歡迎參考

如果您想試閱,歡迎下載PDF試讀本。如果有興趣購買,請參考下列通路資訊:

實體版通路

電子版通路

電子版預定五月底陸續上架,通路包括(連結待更新。因為Matters更新較為不便,之後上架資訊請參考新書資訊頁,或請到各通路直接搜尋書名):

  • KOBO(獨家搶先上架)
  • Amazon
  • 博客來
  • Google Play
  • readmoo
  • UDN讀書吧
  • BOOK WALKER
  • Hami書城
  • HyRead
  • Pubu
  • MyBook
  • 讀冊

台灣以外地區

海外變數較多,請看說明或向店面詢問,此處僅供參考:

  • 美國:世界書局
  • 香港、澳門: 三聯、中華、商務、誠品書店門市
  • 新加坡、馬來西亞:大眾書店、紀伊國屋書店門市
  • 網路:博客來網路書店(海外郵資說明)、誠品網路書店(海外郵資說明

關於其他上市相關活動,請參考這篇說明;如果還有任何詢問,歡迎到Facebook社團詢問、或是寫信給我。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傅瑞德的硬派行銷塾

傅瑞德 | Fred Jame

歡迎來到「傅瑞德的硬派行銷塾」。我從事寫作和翻譯逾30年。曾擔任企業行銷長、雜誌社長、開了語言行銷服務公司、寫過很多中英文文案。個人簡介請參閱 https://fred.mba 。

079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