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積木
搭積木

寫apps = 搭積木 就是這裏:巴士到站時間app 春夏秋冬:香港天氣預報app

香港小巴路線和到站時間

香港小巴路線和到站時間全覆蓋。

不久前政府如期宣佈開放數據已經覆蓋全港所有小巴了。我常坐的小巴都是班次很密,app顯示的準確性就比較不重要,很快就來一班。以前也曾試過等了半小時以上都沒有來的小巴,那時候還沒有小巴到站時間,這樣的小巴後來直接被我放棄,不敢等了。現在有app看時間就好了,但暫時還沒有坐過那種很久才一班的小巴,不知準確性如何。

小巴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開放數據的路線有些不夠準確,漏了站,這也是很飄忽的,原本我就曾坐過那種看網上有站,但實際連站牌都找不到,但等到小巴經過,揮手還是有停下來的情況。現在也坐過那種看app沒站,但實際肯定有停的站,想來是資料太舊,沒有更新到最新情況。它不更新我也沒辦法。

不同地區的小巴編號是會有重疊的,所以《就是這裏》app有寫「九龍專線小巴」,包含地區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