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科技人Aaron
理財科技人Aaron

科技公司經理,講師/作家/專訪主播/企業主/天使投資人 15年理財經驗,FB: https://www.facebook.com/aaron.chen.31542

就在今晚「加速創富」線上講座,歡迎來一起開講~^^

#天使聯盟#加速創富#財富#講座#live#線上#加速#創家

每個星期三,是我固定的線上創作者課程

老師來自新加坡與馬來西亞

同學也來自新加坡與馬來西亞或世界各地

在這兒,可以看見不同國家的人

都為了成為一個很棒的「創作者」而努力著

我們的「創作者學院」至今已培育了超過一萬名創作者

遍及世界

目前有一個新的計劃

會重新成立學院的獨立網站,會有英文及中文版本

偷偷跟大家說,我會有機會參與中文網站的內容喔

(祥細的經過,我之後比較確定了再寫一篇激勵文給大家吧)

今晚本來是我們的固定課程

老師在上週決定把它改成線上的講座

用 LIVE的方式來推播,與大家分享每個同學的專長與經歷

我很喜歡這種集思廣益的訪談性節目

從彼此的互動中可以學習到更多不一樣的人生經驗

也為我們的未來發展,加添了很多創意與新方法

如果你也想找到更不一樣且加速的創富模式

歡迎今晚一起來,我會在留言區放上我的FB連結

請加我好友,我們今晚一起開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