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科技人Aaron
理財科技人Aaron

科技公司經理,講師/作家/專訪主播/企業主/天使投資人 15年理財經驗,FB: https://www.facebook.com/aaron.chen.31542

一天復活! 超神奇的「海元素」!

植物界的「神仙水」

這一次到高雄總公司,除了跟同事學習,上課學習

我還帶回了公司預計推出的新產品樣品「海元素」

這是日本的專利技術

號稱是 植物界的「神仙水」


我的窗口剛好有一個已經枯萎的盆裁

(因為我都想到才澆水,約3~4天才一次,真不好意思)


昨天早上我澆水及在葉面上噴了海元素

結果今天早上,我嚇了一大跳

請大家參閱第三張照片

從昨天的「枯萎沒生氣」,變成了「欣欣向榮」的復活感!

我把我的開心與大家分享~

會持續的練習,因為我完全是外行人

慢慢的學習及前進~^^



適用範圍

芭藥、芒果、蓮霧、洋蔥、水稻、各類作物

果樹青菜、茶葉、園藝、花卉、各種景觀樹等


日本發明專利技術

通過381項農藥殘留檢驗合格,通過八大重金屬檢驗合格


使用方法

將海元素直接噴在葉部及根部

每 7~15天噴一次,遇生產週期可以7天噴一次


有效期限

一年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