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科技人Aaron
理財科技人Aaron

科技公司經理,講師/作家/專訪主播/企業主/天使投資人 15年理財經驗,FB: https://www.facebook.com/aaron.chen.31542

區塊鏈論壇

中華亞太區塊鏈應用推廣協會主辦此活動

昨天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天,

由於我是協會的理事,

昨天的活動是我們中華亞太區塊鏈應用推廣協會主辦此活動

我也是當然的工作人員之一

所以我大約七點就從家裡出發

在這個很冷又下雨的天氣裡

騎車穿雨衣,蠻有感的~

我是第一個到的 7:57分 ,連大直典華的大門都還沒開啟

在門口等待的有另一批人

大部分是很漂亮的女生

我覺得他們應該是小模或者學生妹吧?

8點一到,大門一開

我是第一個進去的人

拍了門口的活動公告

大家看到了嗎

我們辦的論譠在三樓

他們的活動在六樓

我們辦區塊鏈活動

他們參與的是選美比賽

活動不同,參與的人不一樣

但一樣的是

我們都在努力的 力爭上游~


到了會場外頭,我先作好偵察的工作,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棒

金碧輝煌,很有質感

自拍一張後就是拍一下環境

給還沒有來的理事長和幹部們確認

這是等一下我們的活動場地~


我們準備大顯身手一番了~

大家也有到這兒參與活動的經驗嗎?

可以在留言區一起討論~

理事長一到,我們馬上開始工作

第一件事,要把所有貴賓的名條放到桌面上

第二件事,要分配玻璃瓶裝水到每個桌面上

第三件事,要熟記負責的貴賓名子,在他們報到後

第一時間引導他們到指定的座位


我們只花了20分鐘完成了第一和第二件事,但第三件事沒那麼好處理

因為客人來的時間不一定

所以我與飯店的人員一直在報到處站好

等待貴賓的來到,由於昨天下雨的因素

大約花了半小時,我所負責的貴賓全引導入座後

我終於也可以坐下來,享受今天的論譠了


昨天的活動非常成功,我看到各式各樣區塊鏈應用的公司來參與

同時也有很多媒体前來採訪(包含電視台但我不知那一家)

活動一開始由李老師擔綱主持~

分別介紹了活動的重量級貴賓們~

然後我們協會的理事長Connie姊也有上台致詞


上午的活動很精彩,重點有三

一、最新最酷的NFT應用「奔鏈JBL」,「RNFT」,讓NFT實体化,並可以被買回

二、「外匯天眼」不但告知外匯已加入加密貨幣的投資,更可以用這平台去檢視所有外匯平台的安全性

三、「PGTALK」不只是台灣自已的通訊軟体,更是web 3.0的各種實踐工具


附上活動相關照片,大家可以上網搜尋這些優質企業的相關訊息


待續…


上午是精彩的各個先進企業的介紹分享

下午則是與大師對談的論譠形式來進行


協會邀請到三位執行長與一位教授一起來討論

去年到今年最熱門的NFT議題

從NFT的價值~ 可從IP的價值來思考與定義

並從NFT未來可能的運作方式也重新探討

可以見到的是

NFT 將會跟更多實体的應用功能來連結

EX: 股東權益、VIP卡、會員卡、專屬兌換卡、免費權益

投票權利、優先使用權、分紅分潤權益、共同開發權益…等等

重點是有上面這麼多的應用,那要跟什麼樣的產業合作

能夠讓大家的生活更便利,或者解決大家生活的問題呢

我們都需要商機,但商機不該只是現在我們看到的

類似像龐氏騙局般的NFT炒作

還是要回歸到現實應用面來看~


會議完滿結束後,就是大家的人脈交流時間了

謝謝協會理事長Connie姊幫我介紹了好多的貴賓

很多可能年紀比我輕,但已有了好幾年的區塊鏈經驗

我們反而要更虛心的跟他們學習

在與新朋友交流的過程

其實會更讓我們反思

我們有多少料? 有多少價值能夠提供?

因為,這也是對方在和我們交流時,他們心中想知道的

商場,就是戰場

我們沒有價值的話,對方不會願意多花一秒在你身上

很殘酷嗎?

這個世界就是如此,不要覺得驚奇

所以交流之後,我更清楚,自已該作什麼~

因為


「花若盛開 蝴蝶自來 人若精彩 天自安排」


請問大家同意我的觀點嗎?

歡迎留言討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