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明朗
天天明朗

天天明朗,天天开心

思考

今早带小宝去做检测,最近山东,只要跨市,就要证明。


估计对旅游,餐饮,酒店,都会是打击。


昨天BYD发布数据,10月新能源汽车81040辆,同比增长249%,带动整车业务今天崛起。

新能源(光伏,整车,储能等)是未来绝不能忽视的新增长点,我手里目前是 隆基,比亚迪,宁德。


另一个领域是食品,冬季来临,涨价来临,叠加今年数据极差,投资一般都是反应半年后,现在已经底部开始起来了,像今年表现很差的养猪,调味,都可以开启买买买模式(牧原和海天,已经卡位很久了)

今晚带小宝去接天天,老大牵着老二的小手,路边枫叶🍁红绿相间,叶子铺满大地。


看着他俩手牵手,肩并肩,时不时还要抱抱。


作为独生子的天哥,羡慕的不要不要的。


突然明白,为什么结婚后,一直会跟天嫂无话不谈。


看着小宝笑起来月牙般的眼睛,和天嫂太像太像了,原来,我是在她温柔体贴善解人意下,弥补一份童年兄妹情的缺憾。


今天母亲回来了,家里充满了热闹,我和妻都是安静的人,这份一家人在一起的温馨,特别珍惜。


晚上8点多才恋恋不舍的去跑步,没做其他运动,5公里打卡,配速504。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