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s
Flos

社群行銷專業|文案寫手|SEO寫手|自由工作者|每周一書|偶爾畫畫 #flos選書 #flos推介 #flos手記

flos手記-心態轉變

從躲圍牆後,到開始不介意寫出自己

flos在自介中,說除了推書,不說太多私事。因為我很重視私人生活和私隱。

到了今天我還是我,但為甚麼會開始寫始手記來。是因為發現在Medium寫作的時候體現到適度展現自己的好處。

也是這樣才能讓人真的認識到我

為甚麼一開始會封閉自己,是因為在三次元的大量不美好經歷。我是個邊緣怪人,是個放棄工程厚薪去做行銷的瘋子。但網路的包容性比我想像中高,所以在想也許能多聊一點點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