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
JoeMan

香港人、舊派文字愛好者 現正重看古龍作品,暫時最愛三少爺👍🏻

遺書

雖然我以後將來都不在你身邊,望你可以在畢業時想起我,小時侯和你一起快樂玩耍的時光,結婚時希望你的太太可以倒杯新抱茶給我⋯⋯

媽媽突然在家中心臟病發而死,

她留下一封遺書給我。

上面寫著:

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不在了,

我的兒子,

你和爸爸是我最放不下的人,

特別是爸爸,

每當睡前想起和他的種種,

新年時劏豬殺鴨為我作菜,

生日時費神為我挑選衣裳。

回想外公為我們證婚時,

他還說你爸爸將我據為己有。

雖然我以後將來都不在你身邊,

望你可以在畢業時想起我,

小時侯和你一起快樂玩耍的時光,

結婚時希望你的太太可以倒杯新抱茶給我。

珠寶等財產全都放在衣櫃下最底的抽櫃內,

請把房子店鋪車子都轉到爸爸名下。

***XX 絕筆***

***********************************************

當晚,警察將我的父親拘捕了,罪名是謀殺!

謝謝妳,媽媽。

***********************************************

聰明的大家,知道為什麼爸爸會被捕嗎?

答案在三天後公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