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加糖嗎
咖啡加糖嗎

請多指教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夏日祭典 荻原沙優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夏日祭典 荻原沙優

  

  「如果對象是吉田先生的話,我可以跟你去夏日祭典喔~」

  

  「────可是……。」

  

  此刻,我的腦海裡,浮現出一種念頭。

  

  沙優沒有朋友,更沒有機會一起去玩,現在的她,正處在女高中生的時期,對於這種想法,也一定會有的吧────

  

  「诶,怎麼了,難道……吉田先生不想跟我一起去嗎……」

  

  「不,不是的,我想────我想看妳穿浴衣的樣子。」

  

  「诶!?」沙優的臉頰,泛起淡淡的紅潤色。

  

  「沙優,走吧!我們現在就去出租浴衣!!」

  

  「等、等等,這……這樣還要花錢,還是算了啦……」

  

  「不行────比起花這筆錢,我更想看妳穿浴衣的可愛模樣!」

  

  沙優害羞地抿起嘴巴,點了點頭。

  

  夏日祭典後,沙優就不時來找我問。

  

  「吶吶吶~吉田先生,你什麼時候才要再跟我說,我好可愛呢~」

  

  「────嗯……」

  

  沙優只要跟我提這件事,就代表她想出去走走,還有最重要的────

  

  去找尋能夠襯托沙優「很可愛」的衣服。

  

  

  

 笨蛋────

  

  比起說我可愛,我更想知道────

  

  你在說我可愛的這份心情是什麼。

  

  那一天,看著你為我挑選浴衣,然後問「我這件要嘛?」

  

  然後我用非常勉強的笑容說:「都可以吧……」

  

  對於浴衣的選擇,我沒有太多的想法,畢竟,自己也是第一次穿。

  

  每次老闆都會跟吉田先生說這件浴衣好看,你就用疑惑的眼神著我。

  

  就像在想像手上那件浴衣,穿在我身上是可愛?還是漂亮?

  

  看你遲遲不知道哪件浴衣適合我,開始陷入苦思。

  

  可是────我卻很享受這樣的氛圍,應該說,內心有種溫暖的感覺。

  

  其實,不管你為我挑選哪一件,我都會接受的。

  

  為了解決吉田先生的困惑,我順手抓起身邊的浴衣,然後說:

  

  「就這件吧。」

  

  「诶?」

  

  「在挑下去,我們就會錯過夏日祭典了,你說是不是啊,吉田先生~」

  

  

  

  



腳本:咖啡加糖嗎

繪師:ぶー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