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一隻魚
Fish 一隻魚

一個來自香港的90後女生,喜歡聽歌、上網、打遊戲,還有會嘗試做一些沒做過的事(不是犯法的事喔!哈哈!)。

關於我(上)

在第一篇,我介紹自己是生於一個破碎的家庭。

是的,我在一個單親家庭中長大,我的母親在我兩歲的時侯,因產後抑鬱症跳樓自殺了,自此我便與爸爸和祖母相依為命。

記得我大約四歲時,爸爸和一位女人再婚,那位女人有一個女兒,年紀比我大很多,當時還是幼稚園學生的我,就這樣有一個中學生家姐了。

這位新媽媽對我很好,待我如親生女兒一樣,但是她亦是一位管教很嚴格的媽媽,只要我做錯小事,她都會對我作出懲罰;但如果我做得好,她也會好好獎勵我,是一位賞罰分明的媽媽。而我的新家姐,看起來不太喜歡我,可能因為年齡差距問題吧!也許在她的眼中,我是一位「死小孩」,哈哈!我記得她不喜歡我碰她的漫畫書,但當年的我,卻最喜歡看她的其中一本漫畫書「美少女戰士」,我還記得很清楚,每次我會趁她不在家,就偷偷去她的房間,拿這一本「美少女戰士」,快快看完再把書放回原位。現在回想起來,她應該沒有發現我偷看她的書吧!嘻嘻!

但是,這段美好的日子很快就結束了。不知道什麼原因,爸爸和新媽媽離婚了,我又再次失去媽媽了。不過,幸好我家的祖母也很疼愛我,所以在我的角度,有沒有媽媽真的不重要,我最重要的爸爸和祖母在便足夠了!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歡我的創作嗎?創作並不容易,別忘了給予支持與讚賞,讓我知道在創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