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一隻魚
Fish 一隻魚

一個來自香港的90後女生,喜歡聽歌、上網、打遊戲,還有會嘗試做一些沒做過的事(不是犯法的事喔!哈哈!)。

魚的第一篇

2023年6月7日,晚上11:00

我叫魚(Fish),是一個來自香港破碎家庭的90後女生。

一眨眼,快30歲了,好像什麼都沒做過,常常上網看別人的文章,看著看著自己也想寫寫,那就來試試網絡寫文吧!

我不是一個很喜歡寫作的人,只是有時侯生活上有開心、不開心的事,都很想分享一下。

接下來的文章,都會偏向我自身的經歷,請大家多多指教、多多交流啊!

#Matters新人打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歡我的創作嗎?創作並不容易,別忘了給予支持與讚賞,讓我知道在創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