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設計研究所
生命設計研究所

生命設計研究所 是一個提供 生命設計/生涯規劃/財務思維/感情關係 相關的 筆記/文章/講座/課程 的地方 關注生命設計研究所 讓我們持續自己的生命 為自己創造一個值得擁有的人生 設計出一個豐盛美好的生命

2021的自己進步了嗎?

(编辑过)
回顧2021年,自己進步了些什麼呢?有什麼東西是比過往2020的自己再往前推進了一些呢?

回顧2021年,自己進步了些什麼呢?
有什麼東西是比過往2020的自己再往前推進了一些呢?

這讓我回想起過往的自己
曾經有幾年的時間
感覺好像有在忙碌有在做事情
但是我現在回想起來
我是沒有印象的
自己也是在原地踏步著

那幾年的記憶裡彷彿斷片一般
在生命中被挖空了一般
而那也是自己生命中處於低潮的時候
工作上沒有特別的發展
生活中也沒有特別讓自己著迷的事情
沒有一股動力催促自己往前

每天就是活著,生活沒有改變
下班就只想要休息不想要學習
也沒有朋友在刺激自己
我找不到一個方向與目標推進自己
這樣的狀態自己著實不喜歡
所以才漸漸體會到
好好規劃自己生命的重要性~

我也很感謝在我生命很迷茫時
遇見我的恩師~讓我看見很好的示範
讓自己可以持續努力前進到現在!

回到正題~
12小編來與大家分享今年度覺得自己的幾個進步
1.美工能力
因為要寫作,要設計網站,要製作相關圖片,所以我覺得自己的美工能力比以前有長足的進步不少,某種程度上不想要讓自己繳出慘不忍睹的作品~也要求自己要多一些的挑戰跟精進~這部分讓一直覺得自己沒啥美工天份的自己也有一些嚇一跳~潛能是可以被逼出來的🤪

2.寫作能力
另外是寫作的能力,自己在組織及邏輯方向有蠻大的進展,感覺自己在文章的組織速度有提升,這點真的要好好感謝Potato,8月份的百大活動牢牢實實的推了我一把,讓我往自己的極限挑戰,每天忙得要死的生活,還是要求自己要碼字,要思考,要寫出文章來,極限就是用來突破的!

3.理財的能力
理財的能力則是建立在財務報表的製作,每個月踏實的記帳及做財務報表,為自己的財務把關,同時往著自己要的財務結果前進!這一點我超愛~以前的自己總覺得財務自由這件事離我很遙遠,原來是自己的財務紀律上需要好好的加油與持續,在看清了這個盲點之後,就讓自己持續的,往自己想要的方向來前進~!我很開心自己在路上了。

你呢?
你覺得今年的你相較2020年的自己有進步的地方在哪裡呢?

★生命設計研究所★
是一個提供
生命設計/生涯規劃/財務心態
相關 筆記/文章/講座/課程 的地方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追蹤「生命設計研究所」唷

▷ 我的其它作品平台 ◁
FacebookLine官方帳號網站 | Potato

歡迎你留言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