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費雪
陳費雪

這裡是心情隨筆

漫威宇宙的心得

Marvel的電影系列相信沒有看過,肯定也聽過,幾乎乘載了一個世代的熱門電影,全球電影票房佔據數名,費雪幾乎也都看過了,當然每部電影評價有好有壞,就來說說我目前觀影的心得。

  漫威宇宙電影介紹就不再這裡多敘述,全部漫威電影、影集,我喜歡的是《蜘蛛人:無家日》、《黑豹》系列、《汪達與幻視》,可以說我沒有這麼愛復仇者聯盟中的主要角色,而且朋友每次都要等電影之後的彩蛋,我也覺得好像沒有必要,特別是問我有沒有彩蛋之時,我根本就不在意哪會去注意有什麼彩蛋。

  《鋼鐵人》系列歸功於小勞勃道尼,他充分演繹了鋼鐵人角色,高智商、愛嘴砲也是網友熱愛的點,但是系列作我覺得參差不齊,所以覺得還好。

  《美國隊長》系列我想美國隊長的魅力就在於他勤苦耐勞吧!加上克里斯伊凡健美的肌肉俊俏的臉蛋擄獲不少少女芳心,我個人也覺得他很帥,美國隊長人設也好,系列作其實我覺得有一部比一部好看,但又不到這麼好看。

  《雷神索爾》系列我覺得整個系列非常鬧,因為導演表現手法也使雷神越來越搞笑,系列作超歪,最妙的是《雷神索爾》系列都會請得獎演員登場,然後!變成無用之角色與反派,娜塔莉波曼、克里斯汀貝爾、凱特布蘭琪,都是好演員來著,但超可惜幾乎沒有什麼可以發揮的。延伸閱讀:《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

  《黑豹》系列是漫威電影中特殊作品,大量採用黑人演員,也使用許多原住民服飾,是我比較喜歡的系列。延伸閱讀:《黑豹2:瓦干達萬歲》喜歡中南美洲文化的不要錯過

  《星際異攻隊》系列我有點GET不到星爵與隊員好笑的點,劇情演員表現上不算特別,因此我對這系列也是不太感興趣,只看了一。

  《蜘蛛人》系列在我有生之年不知道要換過多少次蜘蛛人?從陶比到荷蘭弟,我缺席了荷蘭弟的前兩集,直接跳看了《蜘蛛人:無家日》,其實情懷集大成,說認真的!要把全演員全集合在這個世代有多麼不易啊!大家都活得好好的也願意再來演,說真的不是每個作品都能做到,除了導演編劇團隊安排眾演員也不容易,很值得喜歡蜘蛛人的粉絲一同回味。

  《汪達與幻視》這部影集非常有趣,每一集幾乎是美國影劇的發展縮影,劇情本身我覺得很感人,歐森詮釋汪達得非常好呢!延伸閱讀:《汪達與幻視》心得

  在不同導演風格之下,讓英雄電影有了不一樣的表現手法,希望漫威能夠將英雄與適當的導演結合,讓我們有更多精彩的超級英雄電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