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費雪
陳費雪

這裡是心情隨筆

拿得到錢叫投資拿不到錢叫詐騙

外匯交易、新加密貨幣上市,投資獲利50%?是新投資商機還是騙局?

  詐騙每年有,今年特別多?

  今年我已經聽見第三位認識的人遇到詐騙了,當然他們還在希望平台出金給他們,這是一種樂觀態度,或是我有眼不識泰山?這只是平台暫時出不了金?他們之後會翻倍賺呢?

  社會對底層的人是很殘酷的,平常工作賺基本薪資,也什麼金融概念,可能身邊也沒有朋友可以幫忙辨別交易平台的安全性,他們真的是貪嗎?真的很笨嗎?或許有些人是,另一方面他們真的窮怕了,想要搏個機會,有時候詐騙者利用人的心理弱點,讓他們點頭購買高額產品,或進行非法投資,人性的脆弱成為自古以來被利用的弱點。

  投資有賺有賠詐騙是有去無回,在和朋友溝通的過程中,我一直感受到她受到了朋友的情勒,又加上詐騙者利用了另一位可能已經賺錢的親友的例子吸引她,也不排除他們是一夥的,上下線串通,才能把自己的錢拿回來,典型的龐氏騙局,拿別人的錢當作獲利交給另位,感覺上有賺,當你要拿回全部的錢時,抱歉!人可能已經跑了。

  朋友遇到的AE Global Link目前完全出不了金,已經1-2個月了,介紹人一直以各種理由搪塞,還表示我朋友會亂花錢,存在裡面就好,公司只是晚點給錢,下次交易日就可以出金了。

  AE Global Link無監管機關,也非台灣金管會認可,更有網友指出就是之前詐騙的海匯國際,綜合以上也請大家注意親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