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i
jiai

一個平凡女子,分享生活大小事。

在家輕鬆泡出一杯好咖啡

(编辑过)
習慣每天早上都會來一杯咖啡的我 ,最近購入一台迷你型咖啡機,簡單沖泡,清洗,咖啡機體積小我 ,也方便外出攜帶。

我自己歡喝手沖咖啡,在家也常常自己沖咖啡,但自己咖啡沖煮時,會因水粉比例、水溫、沖煮時間以及注水流速、不同因此口感有差異、自己準備器材前置作業也比較費時、所以購入新的咖啡機。

Oceanrich 自動手沖咖啡機的設計、透過精準計算水粉比例、水溫、沖煮時間以及注水流速、能簡單沖泡出品質穩定的咖啡、體積也很輕巧完全不占空間。

咖啡機配件:

水箱,旋轉架、濾網、咖啡量匙、外出袋

咖啡機裝電池就能使用、水箱蓋有沖煮的比例1:15 、附贈的咖啡量匙 1匙是10g 、按照他的比例就可冲出好咖啡 。

沖煮步驟:

1.在咖啡濾杯內放入咖啡粉,輕輕拍平,將咖啡濾杯扣緊旋轉架子。

2.將水箱放妥在旋轉架上,放上一個杯子

3.打開旋轉開關,將煮沸熱水倒入水箱至 MAX 線,再蓋上水箱蓋。

4.約 90~120 秒滴漏完成後,即可享用一杯好喝的咖啡。

這是沖煮好的咖啡,咖啡香濃好喝,味道不輸外面買,長期下來也省下不少錢。

清洗:

除了裝電池的旋轉架不能碰到水,其他配件都可以清洗,拆開清洗也都很方便

美味跟衛生都兼顧的到,很適合單人,或上班露營,攜帶方便,放家裡輕巧不占空間

是很方便的咖啡器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