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e
fide

希望學會聆聽

馬特市百科|終於來到了撒幣時間

在經歷了蟒蛇一樣長的活動回顧之後(()()(中二)())(語出@每天都有新體驗 ),終於來到了大家最關切的頒獎時間,由於其中幾個獎項需要後台數據,所以我拜託@映昕@Matty 開後台數據,最後她們竟然直接整理了一個非常完整的Google sheet給我,好感動。所以我決定以官方的統計數據為準,雖然這個統計時間可能比原先公布的12月3日東八區晚上7時多了幾天,希望作者們可以接受我擅自這樣處理。

好不浪費時間,直接進入主題。


拍手數第1-10名,每位3000 likecoin|第11-15名,每位2000 likecoin

恭喜下列作者:

  1. @閱讀筆耕 馬特市觀察•小破小立
  2. @JinlyWong  寫給自我懷疑的作者朋友們
  3. @DrYuan。汤圆 Matters 教会我的爱与宽容
  4. @桐生茂豫  日安,馬特市(Matters)
  5. @黑眼圈  馬特市百科_如果有人問起……
  6. @MiSa 在馬特市上支持作者的心路歷程
  7. @IrisChen 自由乾淨的中文寫作環境+寂寞芳心俱樂部
    (註:Iris的另一篇文章拋磚引玉:Matters社區公約初探討,按拍手數當列於12,但此獎項同位作者只能獲得一次,故不列入計算)
  8. @花笑儂 地平線上,一道初昇的陽光
  9. @charming 馬特市從柑仔店變身
  10. @Sunline 我心裡的matters:獨立思考、多元創作、討論豐富
  11. @每天都有新體驗 想什麼看什麼寫什麼--這些日子以來,我和馬特市
  12. @Daisy 假如有這些…我會更喜愛 Matters
  13. @LilyChen 寫作課題裡的自問自答 — 繼續寫下去,就會有答案吧!
  14. @雪曜 馬特市之旅
  15. @Reader12 马特市 一个又爱又恨的地方
    @開掛人生 我心目中的馬特市
    (兩位同列第15位,只好請你們平分獎金,各得1000 likecoin,希望可以接受)

註:@米高與小狗ThankYou我信,我們可以! (寫在加入Matters第365日)按拍手數當在11-15名中,但因文章發布時間在截稿之後,所以只好不列入獎金計算,再次向米高哥道歉,對不起(下拜~)

深藍為拍手數1-10文章,淺藍為11-15文章,灰色為不列入計算者


以下獎項與上列分開計算,同一位作者、文章可以重複獲獎(參獎金解說

2名支持數最高的文章,每位2000 likecoin

恭喜兩位

受支持次數最高的作者及文章



2名收藏次數最高的文章,每位2000 likecoin

恭喜兩位

收藏次數最高的作者及文章



1名平均閱讀時間最長的文章,2000 likecoin

這個獎項是刻意設計的,標準並非受拍手數與閱覽次數影響的總閱讀時長,而以平均閱讀時間為準,獲獎者為:

單次點閱平均閱讀時間最長的文章及作者



其他數據

以上為所有獎項及得獎文章,因為Matty給了我詳細的數據,所以我就再分享一些大家可能會感興趣的數據,雖然部分文章重疊,但又不完全一樣,數據狂可能會有興趣:

  • 文章的總閱讀次數(包括用戶與訪客)
因為純粹數據參考,把我自己的文章列入計算,供大家參考
  • 文章的總閱讀時長(小時與分鐘)
因為某個討厭鬼浪費了太多別人的生命,有點礙眼,移除
  • 個人支持likecoin數

在原本的活動文中,我說視參加文章數量跟質量,我會拿出3,000到5,000 likecoin,在活動期間支持我心儀的活動文章。在發布期中催稿文時,我支持了4,000左右的likecoin,活動截止後,我最後的支持金額總數是 8,508 likecoin。


以上報告完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