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dinand Tsai
Ferdinand Tsai

喜歡分享小說、動漫、電影......

輕小說「你喜歡的不是女兒而是我!?」望公太2019戀愛喜劇全7卷完結

你喜歡的不是女兒而是我!?

電擊文庫推出的戀愛輕小說「你喜歡的不是女兒而是我!?」(娘じゃなくて私が好きなの!?),是作家望公太執筆寫作、漫畫家ぎうにう繪製插圖的作品。全作共7卷已完結,中文版目前已由臺灣角川引進前5卷。故事主要講述了男高中生與青梅竹馬的單親媽媽交往的戀愛喜劇。

作者介紹

望公太

日本的小說作家,福島縣出身,橫濱國立大學畢業。於第5回HJ文庫大獎以「我果然還是渾然不覺」一作榮獲金獎。於第3回GA文庫大獎以「Happy Death Day」一作榮獲優秀獎。

ぎうにう

日本的漫畫家、插畫家,女性,神奈川縣出身。漫畫多以成人向作品為主。

登場人物

歌枕綾子

居家工作的兼職主婦。

姐姐姐夫死於事故後,收養了其女兒並獨自一人將其養大。

左澤巧

美羽的青梅竹馬。大學生。

小時候就住在歌枕家旁邊,對綾子的單相思持續了10年。

歌枕美羽

女子高中生。

5歲的時候被綾子收養。

想要綾子得到自己的幸福。

梨鄉聰也

和巧念同一所大學的友人。

可愛又華奢,休假時喜歡女裝外出。

狼森夢美

綾子所在公司的代表董事。

對綾子照顧有加。

故事簡介

「我來收養這孩子。」

我,歌枕綾子,3×歲。時光飛逝,收養已故姊姊夫婦的女兒已經十年了。升上高中的女兒,最近和青梅竹馬的男生左澤巧之間氣氛不錯,兩人之後說不定會交往?因為阿巧是個很好的孩子,對此我非常贊成。

咦?他說有話要跟我談,該不會是想說「請把女兒交給我」之類的吧?哎呀討厭啦,這樣好像有點太早了──

「綾子媽媽……我一直很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你喜歡的不是女兒,而是我?」

鄰家男孩迷戀的人並非我女兒,而是我這個當媽的?不會吧!

養育姊姊的女兒長大的女性,與一直單戀她的少年。長年愛意爆發的超純愛愛情喜劇,就此揭幕!

你喜歡的不是女兒而是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