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dinand Tsai
Ferdinand Tsai

喜歡分享小說、動漫、電影......

輕小說「豬肝記得煮熟再吃」逆井卓馬第26屆電擊小說大獎金獎作品

豬肝記得煮熟再吃

作品介紹

輕小說

電擊文庫推出的異世界穿越輕小說「豬肝記得煮熟再吃」(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是日本作家逆井卓馬撰寫、畫師遠坂あさぎ插畫的作品,曾於2019年獲得第26屆電擊小說大獎的金獎,又譯為「好歹把豬肝熱一下啊!」,自2020年至今共出版7卷。故事主要講述了男主是一個戴眼鏡的瘦弱死宅,因為生吃了豬肝而穿越到異世界冒險的情節。如果只是這種開頭的話跟其它異世界也沒有多大區別,但問題是男主穿越到了一頭豬身上,豬和少女有點色色的冒險如何展開不禁令人好奇。

漫畫

改編漫畫由みなみ繪畫,於「電擊魔王」雜誌上連載,累積發行超過10萬本。

動畫

TV動畫將於2023年開始播放。

故事簡介

我是個吃了生豬肝後失去意識、冷不防的宅男。本以為轉生到了異世界,沒想到卻變成了豬!

幫助在豬圈裡滾動的我的,是能讀懂人心的少女婕絲。

布希 好可愛! 如果是豬的視線的話,從裙子的下襬開始就很純白……。

“那個,能聽到心的聲音……”

糟了! 慾望洩漏了!

“如果是您想要的,只要一點點就好了”

誒,喂……! ?

就像野獸一樣,接受了我的慾望(有點退縮的感覺),被純真的少女照顧的生活。嗯,做豬也不錯吧?

這就是我們這些醜八怪的大冒險……對吧,婕絲,為什麼你會被盯上性命呢?

來吧,既沒有魔法也沒有技能的豬啊,用智慧,機智和嗅覺來拯救被困在殘酷命運中的少女吧!

豬肝記得煮熟再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