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dinand Tsai
Ferdinand Tsai

喜歡分享小說、動漫、電影......

輕小說「【好消息】我的不起眼未婚妻在家有夠可愛」冰高悠2021校園戀愛作品

【好消息】我的不起眼未婚妻在家有夠可愛

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好消息】我的不起眼未婚妻在家有夠可愛」(【朗報】俺の許嫁になった地味子、家では可愛いしかない。)是作家冰高悠執筆撰寫、畫師たん旦擔任插畫的作品。日文版於2021年至今總共出版5卷,而中文版也由臺灣角川引進前3卷。本作同時也改編為漫畫,由漫畫家椀田くろ月刊Comic Alive雜誌上連載。故事主要講述了身為高中生的男主角,被父母安排於看上去有些土氣的女同學結婚同居的反差展開。本書作者冰高悠是日本廣島輕小說作家,現居千葉,曾於2014年憑藉作品「讓人想丟辭呈的魔法聯盟」獲得第26屆Fantasia大賞銀獎而出道。

故事簡介

在學校我會忍耐的……回去的話讓我撒嬌吧?

不擅長女生,只對二次元感興趣。那樣的我,不可能喜歡上誰。

有一段時期是這麼想的……

高中二年級時,我因為父母的安排而結婚了。對方是——

「……綿苗結花。」

有些土氣而不顯眼的同班同學!?那樣的她作為未婚妻,開始一起生活……

「——啊,最近在推的女主角是誰啊?」

興趣相投,對我的話也很感興趣,逐漸在學校裡無法想象的大膽起來!?

「我可以叫你『遊君』嗎?」

「要不要洗澡?」

「我已經做好了和你一起睡的覺悟了的?」

她的真實面目,只有兩個人的生活時候,可愛到爆!?

【好消息】我的不起眼未婚妻在家有夠可愛
【好消息】我的不起眼未婚妻在家有夠可愛
【好消息】我的不起眼未婚妻在家有夠可愛
【好消息】我的不起眼未婚妻在家有夠可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