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dinand Tsai
Ferdinand Tsai

喜歡分享小說、動漫、電影......

輕小說「青梅竹馬找我做戀愛諮詢,她喜歡的人有些像我,但又好像不是我」ケンノジ校園戀愛作品

青梅竹馬找我做戀愛諮詢,她喜歡的人有些像我,但又好像不是我

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輕小說「青梅竹馬找我做戀愛諮詢,她喜歡的人有些像我,但又好像不是我」(幼なじみからの戀愛相談。 相手は俺っぽいけど違うらしい) 是作家ケンノジ創作、畫師やとみ插畫的作品,又譯為「來自青梅竹馬的戀愛諮詢。對方很像我,但好像不是。」。男主角隆之介是一個高中學生,於曾經的青梅竹馬分在了同一個班上,下課時向他提出了戀愛諮詢。其實女主角一直喜歡著男生,卻因為太害羞了只能找這種理由接近對方。但雙方若即若離的曖昧著,卻不敢跨出關鍵的那一步。

作者ケンノジ是活躍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的輕小說作家,曾出版過「開掛藥師的異世界悠閒生活~到異世界開藥房去~」「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等熱門作品。可愛的女性角色、輕鬆的對話場景和喜劇部分在粉絲中特別受歡迎。

故事簡介

「放學後等我一下,我有話對你說」

被最近沒怎麼說過話的青梅竹馬·雛形栞叫過去的我,殿村隆之介。

難道是要告白——

「我有喜歡的人了」「……哦……哦……啊啊,嗯,啊,這樣啊」

她好像來找我這個沒有女朋友的履歷=年齡的人來做戀愛諮詢了。

她是不是找錯人了。順便問一下是什麼樣的人?

1.在她身邊的溫柔的帥哥

2.在同一所學校,隨時都能說話

3.不知道聯繫方式—從這幾點完全猜不出來啊。

4.從過去開始就一直喜歡

嗯?難道說……

高二的夏天。笨拙的青梅竹馬。甜蜜和令人焦急的戀愛物語。

來自青梅竹馬的戀愛諮詢。對方很像我,但好像不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