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dinand Tsai
Ferdinand Tsai

喜歡分享小說、動漫、電影......

輕小說「理想的聖女?可惜,我是偽聖女!~轉生成了年度最垃圾惡役~」壁首領大公異世界穿越作品

理想的聖女?可惜,我是偽聖女!~轉生成了年度最垃圾惡役~

角川文庫推出的異世界穿越輕小說「理想的聖女?可惜,我是偽聖女!~轉生成了年度最垃圾惡役~」(理想の聖女? 殘念、偽聖女でした! ~クソオブザイヤーと呼ばれた悪役に転生したんだが~)是作家壁首領大公執筆創作、畫師ゆのひと繪製插圖,由2021年8月至今共發行3卷。本作在最初Web連載時名為「年度最垃圾偽聖女」,發行文庫版時改為現在的超長標題。故事主要講述了身為男性的主人公,某天早上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遊戲中作為討人厭角色登場的偽聖女。憑藉著自己豐富的遊戲攻略知識,原劇本發生了很多有趣的變化。

故事簡介:

我是個內在男性的雜碎垃圾聖女,但不管做什麼都被一個勁地稱讚!

不動新人(男),某天早上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遊戲中作為討人厭角色登場的偽聖女!

從反派角色的才能中提升等級,獲得無雙的魔法力。身材美貌,加上所有的言行都被正面誤解,史上最強的聖女(誤會)閃亮登場!

遊戲的主人公、學園的學生、教師和崇拜者遍佈全國固然不錯,但由於他們過於尊敬,做出了意料之外的行動,所以原劇本和進展都發生了變化……?

理想的聖女?可惜,我是偽聖女!~轉生成了年度最垃圾惡役~

https://lnovel.tw/posts-2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