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dinand Tsai
Ferdinand Tsai

喜歡分享小說、動漫、電影......

輕小說「從便利店強盜手中救下的樸素店員,原來是同班天真可愛的辣妹」第一卷推出

從便利店強盜手中救下的樸素店員,原來是同班天真可愛的辣妹

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從便利店強盜手中救下的樸素店員,原來是同班天真可愛的辣妹」(コンビニ強盜から助けた地味店員が、同じクラスのうぶで可愛いギャルだった)曾經榮獲第六屆KAKUYOMU小說競賽戀愛喜劇類特別獎,目前發佈第一卷。小說主要講述了男主角黑峰陸是一名高中學生,在失戀之後隨意走入了一間便利店,意外的救下了“土味”店員,沒想到她是學校人氣女生星宮彩奈,於是校園後宮生活就此拉開帷幕。本書作者是此前因輕小說「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而大受歡迎的あボーン,擔當插畫的是なかむら。

從便利店強盜手中救下的樸素店員,原來是同班天真可愛的辣妹

劇情簡介:

【從今天起……要到我家來住嗎?】

高中二年級學生黑峰陸,被青梅竹馬拒絕掉表白後陷入自暴自棄狀態時,隨意間進入了一間便利店中,機緣巧合下救下了遭受搶劫威脅的店員。

那名店員是學校最有人氣的美少女辣妹·星宮彩奈。

以這件事為契機,得知了星宮正深受尾隨者的傷害這件事,以保護獨自生活的星宮彩奈為由,兩個人開始了同居生活。

【感覺有黑峰君在的話就能夠安下心來呢】

【快醒醒——我正在做早飯哦。】

【如果可以的話,來跟我一起吃飯吧?】

【你好厲害啊黑峰君,真的……非常努力地在活著呢。】

在和星宮一起生活的日常中,陸漸漸取回了活下去的毅力。這是足以讓人落淚的、充滿真實的、孤單之人之間甜蜜又耀眼的戀愛物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