嘣咪乓歐北供
嘣咪乓歐北供

門外有座山 山上有座廟 廟裡有個小姑娘 小姑娘叫嘣咪乓 嘣咪乓來說說事 一說包山包海 二說古今往來 三說笑傲江湖

真的有女巫嗎? (下)

前兩章節介紹了,威卡教,女巫,影子書,

查了很多資料,

其實我發現:女巫啊!!

很像我以前玩"魔獸世界"的一個職業 [德魯伊:Druid]

想當初,嘣咪乓就是被這個動畫閃到,開始了將近十年的魔獸生涯

(現在我當時的角色換我兒子玩...這也是一種傳承吧)

有一個耳朵尖尖長長,很美麗的女生,就是德魯伊@@"

據說,在史前時代,英國地區就有所謂的巫術宗教,

當時這被稱"大地宗教"而信仰的人被稱為德魯伊,

現今的女巫形象多半都是描繪他們的模樣

穿袍子,在月圓夜晚樹林中聚會,吟唱詩歌,調製魔藥

但是德魯依教再中古世紀時發生了斷層,

直到十八世紀中期,才發史了所謂的巫術復興,

就是[威卡教].

其實所謂的女巫是指「有智慧的女性」的名詞,古英語Whicce.

世界上總是有正邪,陰陽,巫術也是如此,

威卡教之相對,嘣咪乓覺得是傳說中的"黑魔法"

黑魔法在魔法界是屬於禁止事項的魔法,

簡單說就是跟"惡魔"交換契約,

有人認為女巫就是黑魔法,錯!錯!錯!(三個大叉叉)

當然巫術有正有邪,巫師也有正有邪啦!!

一定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喔!!

黑魔法確實是有的,

不僅是不能說出的秘密,

而且沒有人會告訴你在哪裡可以學習得到,

據傳在下列這些的方法可以獲得黑魔法的學習傳授;

召喚出魔鬼並與之訂立契約,

自然魔鬼就會傳授黑魔法給你,

    只不過在你死亡之後得下地獄永遠成為魔鬼的奴隸。(很口怕耶!!)

向佛地魔宣誓效忠,

或許有機會從他身上學習到一兩樣黑魔法,

  不過前提是佛地魔並不傳授魔法給麻瓜。(好險我是麻瓜...呼!!)

找到黑暗聖經,

並獻上還是處女之身的美少女給淫獸做為祭品,

  但代價是你將會變成一個大變態

  (原則上,覺得你想學黑魔法害人,就是一個大變態了)

 介紹了這麼多,不曉得各位看倌,有什麼感覺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