嘣咪乓歐北供
嘣咪乓歐北供

門外有座山 山上有座廟 廟裡有個小姑娘 小姑娘叫嘣咪乓 嘣咪乓來說說事 一說包山包海 二說古今往來 三說笑傲江湖

嘣咪乓 母雞島啊! : 吾家有兒初長成.... 越大我越不認識

話說孩子的成長是怎麼樣的呢?

肚子裡蹦出來 第一聲 薄弱 的哭聲 (🤣 我家大兒子是這樣的)

眼睛微睜後 雙手探索 雙腳亂踢

咦 ~ 這是小兒子的照片😂

慢慢學走路 (我家兩個小子好像沒什麼學爬的過程👀)

接著........中間過程省略😊😊

哥哥 姊姊 弟弟 一起睡😍


然後不知不覺 就長大了👀

突然有一天 哥哥對我說 ;[媽咪 我想當女生 .我為什麼不是女生?]

[媽咪 我想買假髮 媽咪 我想留長髮 ]

當時我的表情

我聽了什麼 🤣🤣

我問他 :[為什麼想當女生呢?]

他:[因為女生比較漂亮 ....] (是....我知道媽媽比較漂亮 🤣🤣)

夢夢也很漂亮

我陷入深深的思考中....

我來想想 我來想想 🐱‍💻🐱‍🏍

是我越來越不認識他 還是他越來越不認識他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