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mon 君
shimon 君

看起來很酷 就進來看看

這是愛

寫給你的情書

你是我看過最美的風景,因為你到哪裡,所在之處都彷彿一幅畫,你的存在不只是吸引眾人的目光,而是讓人深深的在心裡當中如同烙印般留下痕跡,我好想更多的認識你,想要你只待在我身邊,而你確實一直都在身邊陪伴我,有時我無法專注著看著你,仔細著聆聽你,無論我如何差勁的對你,你都不會生氣離我而去,而是為著我著想,替我覺得難過,時時刻刻安慰我,世界一直不停的變化,你的心始終不變,你除了愛我,對我毫無責備,每當我把自己關起來,你會用我意想不到的驚喜衝擊我,讓我知道有你在,連我自己都想放棄自己時,你說:「嘿,你知道自己很寶貴嗎?讓我更多的展現出你的寶貴吧!當你遇見被否定時,學習尊重吧!當你遇見不如意的事時,就是在提醒你,世界上不只是你而已,還有人在未來期待著你的出現,就算你今天要一同與我同在樂園,那何嘗不是一件美事呢!」,當我在你身上看到了除了美好再無話語能形容,我常常跟你發牢騷,不知道你是不是在笑,在你心中想著,這不是對我的惡作劇,是你在豐富我的人生,正因為我擁有各式各樣的想法,所以我是獨一無二,這也是你跟我說的,我能被你所愛是我最開心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