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mon 君
shimon 君

看起來很酷 就進來看看

給迷惘中的自己一個機會禱告吧!!!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 is called the “present”

對於我們所經歷的過去可以如此行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哥林多後書‬ ‭5:17‬ ‭

而對於我們將面對的未來

我們隨時保持謙卑,因為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 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天怎樣高過地, 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 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以賽亞書‬ ‭55:8-9‬ ‭

最後我們處於的現在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

‭‭彼得前書‬ ‭4:8‬ ‭

「你要盡心、盡性、盡力愛耶和華-你的神。」

‭‭申命記‬ ‭6:5‬ ‭

因為這個「現在」是一份禮物

名為「耶穌」天父的獨生子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 ‭3:16‬ ‭神

感謝耶穌你贖回我的生命,我相信在過去的每一個時刻你都陪伴著我,也給予我未來無限的可能性,讓我明白我是被恩待的和每一個現在都是恩典,願我能更體會耶穌的心、更認識你的愛。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