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mon 君
shimon 君

看起來很酷 就進來看看

來自天父的愛

浪子回頭 — 一個歸家的故事 (上)

在這2021的這段三級封印期間當中,已經不知道該玩什麼遊戲還有什麼看什麼Netflix了,所以呢就開始看起了之前朋友給我看的這本「浪子回頭」,雖然要有基督信仰才會比較懂這個故事,不過後來想想若是我把這個故事跟未信者說,那他/她的感動是否會格外的感動,有時候感覺相信天父是種挑戰,但這個感覺在越來越往後的生活中,我發現我是因為來自內心的害怕才有挑戰的感受,我很喜歡我身邊的朋友們(有基督信仰的)常說的現在只是過程,而這個過程當中若是沒有天父耶穌聖靈確實會像是一場挑戰,反之有了天父耶穌聖靈,那會是一場享受,不過是什麼樣的享受那就要看個人囉,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天父獨一無二的創造,想當然會有不一樣的人生,好啦,說本書帶給我的感受就是一種享受,我看到了自己在書中的種種見解,都深深觸動我的心,為什麼摘要會是上呢?因為我還沒有看完。 哈哈😄😄😄

可想而知這本書帶來的震撼及感動是讓人多麼迫不及待的想要分享這份喜悅!!

就如同天父向我們說的

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希望這些訊息能讓我祝福到在還是當浪子的你/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