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mon 君
shimon 君

看起來很酷 就進來看看

看見妳的第一眼

世上最珍貴的資產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一個App遇見妳

聊了沒有多久,就迫不及待想要跟妳見面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還真的見了面。

於是一段戀愛的旅程就開始了,而像「流星」的妳

一開始真的瘋狂的迷戀於彼此,可能比較年輕氣盛吧

所以往往一天都在3次繁衍後代的過程渡過!!!

到目前為止聽起來我們真的很像砲友

不過我真的沒有把對方當成「砲友」

我們見過雙方的家人,也有不錯的關係

或許吧,對方真的比較沒有愛我 哈哈😄

在一起度過一年又五個月,而妳還是離開了我

答對了!!!我被甩了 而且還去挽留了一陣子

分手💔快一年了 還是會想她 像「流星」般的出現

還是想說 若是再次遇見妳 還是會說愛妳跟抱緊妳

啊不過還是想知道「流星」妳是否還單身 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