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mon 君
shimon 君

看起來很酷 就進來看看

家獄

新型態的一種牢籠

新人報到

現在防疫期間的自己就像在坐牢一樣

內心毫無活著的感受,在家如同在坐牢

雖然原本的自己就沒有那麼喜歡出門在外

應該說自己看到認識的才會比較聊得起來

沒有人可以救出我,唯有我自己才能離開

在這疫情封鎖之前就已經沒有那麼擅長任何事情

包括是(與人相處)

而現在擅長的是早已習慣的孤獨,我不喜歡這擅長

但也只能這樣子下去了

大家好,如果你/妳看不懂我在說什麼也沒有關係

懂不懂,只是一種思想上的牢籠、框架

歡迎來到 shimon 君 異想天開的世界

謝謝你/妳的收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