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鹿吃書
餵鹿吃書

至少我還擁有自由

2019 年問卷

我喜歡這種問卷遊戲,總是會讓我想起已經結束運作的無名小站年代,同學之間互相點名回答各種莫名其妙問題的美好時光。  

2019年只剩下不到十天,分享一件在年初想不到今年會發生的一件事?這件事對你個人生活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堅持在臉書粉專持續分享每天碎念一本書!

出版社之間的合作邀請,讓自己讀到一些本來沒有注意過的好書,還累積了上千粉絲,MAGIC


說一件在2019年讓你覺得最無能為力的事。你有沒有試圖改變它?如果改變不了,你是如何與它相處?

史明去世。

完全無法改變啊!除了去靈前弔唁之外,就是記住歐吉桑的理念並傳承給下一代。


在2019年,獲得了什麼讓你最有力量感?

EVERNOTE 子彈筆記術。

生活、工作、知識管理都非常實用的一套系統。


描述今年遇到的一個讓你想起就感到温暖的人?

網路圖文創作者,小深藍!

非常酷,理念也很合,充滿理想的創作者。


有沒有什麼時刻讓你意識到時間消逝,你會不會對此感到慌張?

當然是新書要送印之前,總是會揣想著有沒有哪裡沒有做好,感到緊張。


2019又被稱為「割席年」,在這一年,與朋友、親人、愛人保持親密,對你来说,是更容易還是更困難了?

沒什麼變化的感受,畢竟身邊的最要好的幾位朋友都是擁有辯論、思考能力的人。


相比一年前,你與身体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有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持續發胖。沒有。


你喜愛你現在所在的城市嗎?你會如何描述你和她的關係?

喜愛,台北的山,非常容易就可以親近,上去走一走感受自然。


過去一年,你能說出一個被他人改變的觀點嗎?

柯文哲是墨綠的。


請填空:2019,__ matters

搬家到


最後,能否分享你在 2019 年最常聽的一首歌、最愛的一本書、印象最深刻的一部電影或最大的一個腦洞?

最常聽的一首歌:老王樂隊的〈我還年輕〉

今年最愛的一本書:《小熊蛋糕店》

印象最深刻的電影:台灣《陽光普照》、外國 JOKER

最大的一個腦洞:《挪威的森林》中突擊隊的消失,可能是因為學運罷課間被殺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