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r
farer

程序员, Blog: https://farer.org

顶着疫情复工是怎样一种体验

  • 唉快起床起床,不然来不及热午饭了
  • 保温饭盒应该先用热水预热一下,减少热量损失
  • 啊背包装好了,准备走,咦,忘记洗头了,胡子也没刮
  • 貌似戴着口罩也没人看出胡子的问题?
  • 还是弄得干净点再出门吧
  • 出门刚迈了两级台阶。。。唉卧槽,好像没戴口罩,赶紧回去戴一个
  • 艹,今天街上人咋这么多啊
  • 今天天气咋这么热啊,我这一路走过去会不会体温过高不让进啊
  • 门口保安量了下体温,36.5度,稳
  • 哎保安小哥发我一包消毒湿巾,实用
  • 这电梯还真画了格子呗?一次装六个?社会社会
  • 到工位了,今天好像组里的同事都请假没来啊,好空旷
  • 打开抽屉,掏出去年用来防甲醛的防毒面具戴上。您的防御力提升了!
  • 哎,久别重逢的公司啊,我热爱工作
  • 赶快上楼,楼上刚装修完没什么人
  • 诶你们这装修完都不开窗通风的吗?爷帮你把窗户打开
  • 北面坐了五分钟,这没空调也太冷了,赶紧换到南边,在太阳底下晒晒
  • 好了开始工作了
  • 哎有人和我借梯子,什么?要出门Ingress?您隔离满14天了吗喂
  • 好,开始编译
  • 午饭时间到了,拿着饭盒找个角落吃饭,还得摘防毒面具,麻烦
  • 卧槽这饭盒真牛逼,放了几个小时温度一点没降低啊,果然完全不需要排队微波炉嘛
  • 哎赶快吃,吃得越久风险越高
  • 吃着这菜我就想起了初中物理老师玩过的烂梗——这菜,南方人叫做花菜,北方人叫菜花,你叫什么?菜花。
  • 好了收起来了,嗝,晚上吃啥,明天吃啥?
  • 卧槽,家里好像没菜了,赶紧打开app买点菜
  • 猪肉终于有货了嘛,卧槽,猪肉怎么这么贵?吃不起吃不起,换成鸡肉,好像虾也不错,来点
  • 您的一大波快递到货了,您放到小区门口货架上就好了,谢谢
  • 回来继续干活
  • 怎么还没编译完啊,docker for mac这虚拟机性能太差了啊
  • 明天得把我的冥王峡谷拿来做编译机
  • 话说我为什么要写C++,头发要保不住了
  • 说起头发,我需要剪头发了,但是早上过来的时候貌似看到理发店还没开
  • 咦,要开会了,还是电话会议,所以这和在家远程有啥区别吗
  • 得把防毒面具摘了换成口罩,不然谁能听清我说了什么
  • 太阳落山了,好冷,得编译个东西暖暖手
  • 手凉脚凉的孩子上辈子是折翼的天使,明天得穿厚的鞋子啊,没空调遭不住
  • 唉,好饿,晚上吃啥啊
  • 到下班时间了?不对,现在官方下班时间推迟了30分钟,emmm
  • 出公司门,保安说哎哎哎,走右边门出。地形真复杂
  • 破摩拜又是扫码半天扫不开
  • 小区门口找快递找了一年
  • 和妈语音,妈:你别揍家里的两只猫
  • 哎这猫怎么都无聊到追着自己的尾巴玩一晚上了
  • 卧槽我为什么脑抽买了虾(配送小哥:你快下楼取啊,一会虾死了
  • 卧槽这虾剪掉了头还会跳!你目睹了死尸复活,SAN值-5
  • 这菜也太费油了
  • 赶紧炒完得了,以后再也不做这么费劲的菜
  • 睡觉睡觉,明天还得继续搬砖
  • 躺下之后,啊,想吃好吃的
  • 想吃烤肠
  • 想吃烤冷面
  • 想吃烤串
  • 想吃火锅
  • 想吃寿司
  • 想吃牛排
  • 想吃甜筒冰淇淋
  • 想吃鸡架
  • 想吃章鱼小丸子
  • 想吃麻辣香锅
  • 想吃韩式烤肉
  • 想吃沙茶面
  • 想吃肉夹馍
  • 想吃鳗鱼饭
  • 想吃关东煮
  • 淦,别想了,赶紧滚去睡觉吧,梦里什么都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