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我是高敏人、共感人,希望能有更多人能理解像我們這樣的存在。 目前服務項目有遠距頌缽/音叉療癒、面對面頌缽/音叉療癒、雪白療癒、牌卡占卜。 工作室在苗栗縣頭份市。 Line:@329uvrsf

高敏人、共感人必備花精

花精

最近上網搜尋花精乳霜的時候,在蝦皮發現一家#云喜工作室,專賣台灣人自製的花精,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根據自己的需求,買了穩定界線花精、香蕉花乳霜、柚花乳霜。

很多人看到花精兩個字,應該會滿頭問號。先說明一下什麼是花精,花精是利用陽光和純淨的水,擷取野生或有機花朵的能量,製作者的心念是否純正,絕對地影響了花精的品質。花精不是精油,所以不會有香味。

接下來是我的使用經驗分享:

先說說花精。我覺得為共感所苦的共感人,都該試試穩定界線花精。我平常有練氣功、冥想、去公園散步的習慣,時時刷洗自己的能量場,減少被他人能量影響的狀況。但與同住家人,或親密愛人,實在很難切割彼此的能量,很容易被對方的情緒影響。使用這款花精,馬上讓我平靜下來,腦子裡的批評減少了,不會因為對方的行為影響自己的心情。(花精要選對才有用,如果不知道該選什麼,可以詢問云喜工作室。效果也是因人而異,有人很快就有感,大部分人都要使用一段時間才有改變)

再來分享的是兩款花精乳霜。這個賣家的花精乳霜都有添加精油,所以會香香的,一般市售花精乳霜是沒有香氣的。

香蕉花乳霜一打開就有濃濃的檸檬香桃木精油香氣,像是檸檬精油加上木質調精油的味道,讓人很放鬆,擦在身上,感覺有一股舒服、溫暖的能量流過,身心都放鬆的感覺,活力也提升了。這款適合有婦科議題和缺乏安全感的人使用。

高敏人和共感人,容易肩頸僵硬、有過度的責任感,柚花乳霜剛好可以針對這些議題來處理。這款乳霜的香氣沒有香蕉花乳霜那麼強烈,也是舒服的香氣。我在擦乳霜的當下沒有特別的感覺,但過一陣子,肌肉真的有深層放鬆的感覺。

蠻喜歡這些有趣的體驗,即使不是高敏人或共感人,有相關議題的朋友,都可以試著使用花精,打開塵封已久的心房、慢慢療癒情緒面的宿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