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我是高敏人、共感人,希望能有更多人能理解像我們這樣的存在。 目前服務項目有遠距頌缽/音叉療癒、面對面頌缽/音叉療癒、雪白療癒、牌卡占卜。 工作室在苗栗縣頭份市。 Line:@329uvrsf

整脊效果如何?

雷諾曼卡占卜

身為高敏人的我,因為容易緊張,長期受到肌肉緊繃酸痛之苦,最近坐骨神經痛又發作了,想去一家朋友介紹的整復館試試看,先來占卜一下效果如何?

抽了雷諾曼卡,分別抽到:

騎士➡️代表快速

花束➡️代表正面、好運、康復

小孩➡️代表新的方式

去整脊之後,比對占卜結果,的確有對應到。去之前有先預約,預約到隔天一早,很快就可以去體驗(對應到騎士的快速);調整完後,真的有好很多(對應到花束的康復);我以前常去推拿、整脊,但這家整脊的手法,是我沒有嘗試過的(對應到小孩的新方式)。

每種占卜牌卡表達的方向會不大一樣,蠻有趣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訊跟我預約哦!

Line:@329uvrsf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