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我是高敏人、共感人,希望能有更多人能理解像我們這樣的存在。 目前服務項目有遠距頌缽/音叉療癒、面對面頌缽/音叉療癒、雪白療癒、牌卡占卜。 工作室在苗栗縣頭份市。 Line:@329uvrsf

共感人的工作選擇

共感人

每天下班回家,你都覺得筋疲力盡、好像精力被榨乾了嗎?各種外界刺激,讓你喘不過氣嗎?那麼你可能是共感人哦!

以前我就是如此,一直不解為什麼會這樣。是我的抗壓性太差嗎?還是體力不好呢?No,no,其實這是共感人的特質造成。

所以共感人在選擇工作時(如果有得選),要特別注意以下幾點:

1.選擇能發揮你的天賦,或是發揮創意的工作,有意義的工作能幫助你維持健康。

2.選擇友善、互助的工作環境。退而求其次的話,請遠離愛抱怨,愛八卦的同事,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

3.環境也會影響共感人的工作表現,讓你感覺舒服的、明亮、通風、寬敞的空間,可以提昇共感人的穩定度,進而拿出更優質的工作成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