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我是高敏人、共感人,希望能有更多人能理解像我們這樣的存在。 目前服務項目有遠距頌缽/音叉療癒、面對面頌缽/音叉療癒、雪白療癒、牌卡占卜。 工作室在苗栗縣頭份市。 Line:@329uvrsf

擾人噪音拜拜

噪音

之前提過,因為鄰居的噪音導致無法入眠,買了各式耳塞來嘗試,後來我發現美國mack’s 矽膠耳塞,比我原本買的牌子大顆多了,有個朋友一樣被噪音所擾,唯一指定Mack’s!

比較大顆的矽膠耳塞,就可以輕易的將外耳道擋住,操作方便,不用喬老半天。

另外我還買了一罐晶荷的「芬活甜蜜夢鄉花精」,可以幫助入眠、深睡、放鬆,重點是能夠降低睡眠干擾,馬上入手。花精是擷取花朵的能量,保存在酒精裏,如果選對種類,真的幫助很大。除了花精,晚上再把除噪助眠器開起來,大部分時間可以安然入睡,不會一直被吵醒。真的太吵,再戴上mack’s 的矽膠耳塞就行了。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睡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