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吐一納,重新開始
一吐一納,重新開始

寫小說是我難以啟齒的夢想,塗鴉是娛樂自己的消遣。

【畫樣年華】暗夜飛車黨

(编辑过)
藝高人膽大⋯
藝高膽大的暗夜飛車黨

我十八歲時,哥哥大學剛畢業,給我買了一輛舊車。車齡比我大,時常會拋錨,我於是學會請人推車。我在駕駛座上入二檔,腳踩離合器,車子往前走時腳慢慢提起,引擎就會噗噗噗地發動。

後來我上大學,寄住在山嶺上的一棟房子,每天早上天氣冷,車子引擎更頻密地打不著。我前一天停車時會把車頭朝下坡方向擺放,清晨一上車,無需人推,放下手煞車子就順坡而下。我輕輕提起離合器上的右腳掌,車子就会醒过来,像豹一樣發出低吼,載著我絕塵而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