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吐一納,重新開始
一吐一納,重新開始

寫小說是我難以啟齒的夢想,塗鴉是娛樂自己的消遣。

【畫樣年華】已經寄出參賽作品

可手上還有好幾幅,畫得停不下來啊!

哇!有畫畫活動耶!我的塗鴉模式即刻啟動,埋頭畫畫畫… 

完成以後頭腦恢復常態,才注意到主題是花樣設計。什麼是花樣設計?點綴於消費品上,使其更好看的圖案嗎?什麼樣的圖才稱得上是花樣?

我向來以為青色是綠色,是樹葉的顏色,所以活動規則裡的青色雖然看起來像水藍色,我的第一反應卻是:Datters 的螢幕設置跟我的應該有色差,青色都顯示為藍色了。所以我畫的第一稿,青色部分用的是綠色。恢復清醒的我為了確保無誤,在網上搜#00dcfa,結果受到重擊!!!只能默默舔著傷口絲毫不敢埋怨地塗掉綠色,重來。

我發現,我的中文水平,不只影響我寫作,還影響我畫畫呢!

我很快就畫完青紅組合,寄出了。接下來試試橘藍組合。

真是越畫越順手啊,我有點後悔寄出了第一幅,因為我好像更喜歡第二幅啊!

這幅沒參賽,畫來自娛

畫第一幅時,因為只能用兩個顏色,被規矩框住了不能任意而為,心裡有點憋屈,畫到最後發洩在畫面上。畫第二幅時,因為已經寄出功課,反而可以輕鬆愉快地畫,成品反而更得我心。

按著畫會設定的規矩畫,還挺有趣的,我已經畫了好幾幅,接下來幾天如果按耐不住,就會連續發上來。我暗地裡希望大家也多多發上來,免得只有我一個人刷屏,怪不好意思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