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吐一納,重新開始
一吐一納,重新開始

寫小說是我難以啟齒的夢想,塗鴉是娛樂自己的消遣。

【學習幽默】變異病毒

我性格嚴肅認真,需要向他人學習幽默。

下班回家看新聞,心情被變異病毒的新聞壓得極沈重,幸好後來看到這位科學家的推特,猶如烏雲密佈的天空忽然裂開一縫,眼前出現一束柔和光芒。在危機面前依然不失幽默,這種能力難能可貴。

源自推特Twitter

試譯:

彼得何鐵博士:「可惜我的孩子們都長大成人了,要不然他們聽到我正跟團隊一起致力於打敗Omicron,一定會覺得他們的爸爸好酷啊!」

幽默點在於,這個讓全球股市大受衝擊的新冠變異病毒Omicron,就像Transformers 變形金剛電影裡機器人的名字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