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盛夏
願盛夏

新手 尚待熟悉中

【心理測驗:來自霍格華茲的邀請函,來看看你會是什麼樣的人吧!】

最近流行著許多心理測驗,其中我在我們的涼小狼🐺狼の足跡🐾狼姐姐看到了這則關於哈利波特的測驗!哈利波特相信大家也都相當熟悉這部作品,接著就讓我們進入魔法世界,看看我們會成為甚麼樣的人吧!

最近流行著許多心理測驗,其中我在我們的涼小狼🐺狼の足跡🐾狼姐姐看到了這則關於哈利波特的測驗!哈利波特相信大家也都相當熟悉這部作品,接著就讓我們進入魔法世界,看看我們會成為甚麼樣的人吧!

🧱於此進入9之3/4月台

➡️http://m.quce001.com/index.php/wetest/entry/index/id/10949#/

個人測驗結果如下

哇塞居然是葛萊芬多欸,真是驚呆我了!首先就來看看個性描述,覺得還算準確啦!平常不笑時感覺不易靠近,但聊過天的人就知道,我只是不知道要講什麼啦!


再來看看『關鍵時刻、秒殺對手』,我是解讀成習慣做有把握的事,那個關鍵時刻代表我蒐集資源或證據充份,才會給對手致命一擊,但我也不是屬於沒事找人麻煩的那種人啦!

曖昧對象居然是馬份,覺得大概是在說以前的我,喜歡尋找互補個性的對象!葛萊芬多與史萊哲林在故事裡是死對頭,但換個方式想不就是互補的性質或個性嗎?

其他死對頭、發展、事蹟,都有點不切實際🤣🤣🤣就Pass!我的成績單好像還不錯,除了我自己很討厭的研究🤣(追根究底),而且我平常也不是打破砂鍋問到底的人!

守護神是自己選的,跟著我一起來念護法咒吧!『疾疾~護法現身!』

心理測驗或許不一定符合每個人的真實個性,但測驗增加了我們在自我介紹時的豐富度,這就是心理測驗有趣的地方!也歡迎各位一起玩這個測驗,並在底下分享你的看法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